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由深圳市设计联合会与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光华龙腾奖∙创新设计沙龙深圳站在深圳海景嘉途酒店正式开启。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原会长、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朱焘,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深圳市设计联合会会长任克雷、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琦,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卫国,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胡启志,深圳市设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振,深圳市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设计浪尖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成、深圳市联合会副会长、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创新设计中心常务副主任、设计总监孙磊,深圳市联合会副会长、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等行业精英以及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沙龙论坛,大家欢聚一堂,共商光华龙腾将与中国创新设计的未来。


▲光华龙腾奖·创新技术专家大合影

本次光华龙腾奖∙创新设计沙龙深圳站,旨在推动深圳创新设计、工业设计事业,及光华龙腾奖的战略发展。深圳市设计联合会作为“光华龙腾深圳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的主办方,全力助推深圳创新设计及工业设计事业的发展。


▲瞿上与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琦


▲瞿上与原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原会长朱焘


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


论坛沙龙中,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琦详细的介绍了光华龙腾奖2019创新发展战略和价值追求,他说,光华龙腾奖致力于推动创新产业的发展,以社会价值、生态价值和商业价值三个维度,始终坚持设计价值优先的理念。与会代表们围绕着光华龙腾奖创新发展战略的推进与落实、加深影响力、公益基金等重大事项进行了重点研究与讨论,并结合实际提了众多宝贵建议。




2019年,光华龙腾奖将全力为推动区域创新设计及工业设计事业的发展,致力于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挖掘创新设计人才,让光华龙腾奖更好的“扶持设计人才成长,推动设计产业发展”,在中国新的设计发展大环境下发挥至关重要作用。



光华龙腾设计创新奖(简称光华龙腾奖),由光华设计基金会设立于2005年,并于2011年10月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为中国设计人才表彰国家级奖项(国  科奖社证字第0223号),是中国设计行业第一个跨领域、公益性的杰出人才评选活动。多年来,“光华龙腾奖”始终秉承“扶持设计人才成长,推动设计产业发展”的宗旨,坚持“公益、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坚持不收取任何参评费用,通过“光华龙腾奖”发掘、激励广大创新设计人才。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