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1月12日,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宁波灭霸康美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的监督指导下向永康市捐赠灭霸MB-001型UVC紫外杀毒净化器 50 件,总价值 27.5万元的物资于当日到达永康市红十字会,为抗“疫”增添一份实际力量。



近日,国内多地疫情形势严峻,“新冠病毒”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大业设计集团希望用产品的力量去助力前线人员与病毒斗争,通过紫外杀毒净化器为一线人员提供安全无菌的环境,为他们提供能安心工作战斗的环境,做好战疫后勤保障,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紫外线消毒净化器,对室内空气不断的进行系统循环作用,可以使得室内空气中病菌,细菌,有害微生物进行净化被紫外线破坏,达到消毒净化的作用。



于12日下午,在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的监督指导下捐赠永康市的防疫物资安全抵达,永康市红字十会工作人员成功接收物资。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