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在德国慕尼黑宝马世界iF所举办的设计师之夜颁奖典礼上,颁发了2016年度IF国际设计奖。iF首席执行官Ralph Wiegmann主持了颁奖仪式,为来自全球各地的获奖者颁奖。同时有来自工业设计|商业|文化|媒体等领域的超过2000名参会者共同出席这次国际设计界的顶级盛会。




IF设计大奖由德国IF(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主办,诞生于1953年,至今已有60余年历史了。它以振兴工业设计为目的,提倡设计创新理念,每年都会召开国际性竞争大赛,被公认为全球设计大赛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在国际工业设计领域更素有“设计奥斯卡”的美誉。伴随着德国制造在世界赢得的信誉,iF的影响力已经扩大到全世界的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全世界设计大师的心目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今年IF设计奖报名参赛的作品再度创下纪录:吸引了来自全球五十三个国家约2500名参赛者提交达5300件参赛作品,较去年增加了500多件。由国际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从七大参赛项目中包括:产品类、包装类、传达类、服务设计类、室内建筑类、建筑与专业概念类,角逐出最优秀参赛作品颁发IF设计奖。


项目名称:WIT-FLEX荣誉奖项:

德国iF设计大奖出品公司:广州远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大业设计集团携手远云网络科技设计公司出品的 [ WIT-FLEX安全智路由] 产品,秉承极简主义的工业设计手法,运用航空铝质拉丝,以匠心独具的模块式抽屉结构设计,巧妙植入神秘的摩斯密码元素。

经典工业设计与世界级的加密技术完美的契合,

一举摘取2016年度全球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德国iF设计奖】;

也为大业设计集团“设计梦之队”,迎来了第11座世界顶级设计殊荣;




[ WIT-FLEX安全智路由 ]


 

▲运用航空铝质拉丝巧妙植入神秘的摩斯密码元素



 远云网络是一家专业的网络软件技术开发和网络通讯设备供应企业,具备丰富的网络技术开发和服务经验。致力于开发P2P以及相关领域的网络技术,为用户更好利用网络资源创造便利条件。此后,凭借强大的技术积累开发出色的私有云软件Syncbox,为个人、家庭和小企业提供高质量私有云服务。目前基于私有云服务,致力于智能路由器研发,为解放用户数据而努力。
 
核心产品智路由是首款“存储自由,扩充自由,控制自由”的高级家用智能路由器。凭借高端的硬件配置和突出的性能,智路由在流媒体应用上表现出色,具备私有云存储服务,可外加硬盘灵活扩充存储空间;同时在应用扩展平台上支持运行更多高级程序,包括远程管理、VPN、无线中继、广告屏蔽、出国加速等功能,为家庭用户打造更智能更安全的网络环境。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