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大业设计为中山市欧帝尔电器照明有限公司设计的


Light-Borderless 筒灯荣获2021年红点设计大奖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





  Light-Borderless 筒灯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委托客户:欧帝尔电器照明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Light-Borderless筒灯
设计时间:2020年


中山市欧帝尔电器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与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专业性照明品牌,连续四年蝉联国家奥体中心指定产品,荣获“光明奖、亮点奖”双项十大光源品牌称号等。



我们设计时追求的形态,是光最初始的状态。最初始的光源是太阳、是火焰、是来自无穷的自然。


基于设计初心,我们希望将自然光融入家中,舍去浮夸的装饰,保留最纯粹、无拘束的光,打破传统筒灯的束缚,设计出这款Light-Borderless无边框筒灯



传统筒灯无法避免边框的限制,边框带来束缚感,且将有效发光面积大大减少,只发散出光源的36.01%-49.01%,我们突破边框的限制,做真正的全面屏发光面。



通过精密科学计算在筒灯内分布光学透镜,增加折射角度范围,将光源传播有效率达到99%,有效发光面积提升2-3倍。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赛事之一,红点奖代表着该领域最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历经60余年的发展,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红点奖评选的标准极为苛刻,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最高认可的标志。评审团只会将奖项授予全球范围具有非凡设计的产品,获得该项荣耀将意味着产品创新与工艺品质获得了最具权威的认同,因此,赢得红点设计奖成为每一位设计师引以为傲的殊荣和毕生追逐的梦想。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