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11月24日,2020中国制造之美终评现场,10位来自工业设计、制造企业、检验认证以及跨国采购集团的专家评委从产品品质、产品创新、社会价值、市场价值以及美学品质等角度现场评审,对669件入围产品全方位考量。最终评选出各领域共12名金奖,22名银奖。




大业设计联合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 出品


CIC-D150 离子色谱仪




大业设计联合佛山鼎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出品


LegenD LED柔软屏








秉持“让世界更精彩”的理念,我们研发了LegenD柔软显示屏,它广泛应用于商场、舞台、会展等场合。LegenD革命性的结构使其可以方便折叠弯曲,加上拼接锁的优化设计,大大提高了其便携性及安装效率。



传统的显示屏需要两个人才能移动,现在可以一个人完成,人力节省50%。相同的组装面积的情况下,由于LegenD柔软屏面积比传统的显示屏大,安装效率可以提升30%。



常规的显示屏需要两个人来搬运,LegenD由于其对折的结构和轻薄的设计,安装时方便取出和移动,可以一个人完成操作。





单个模组面积是常规显示屏的3.6倍,组装成相同面积的大屏幕,效率更高。全新设计的模块化拼接锁让上下两个模组之间的拼接变成简单的“挂上”,“锁紧”两个简单动作,一气呵成,无需像普通的显示屏那样,既要提着沉重的屏体,又要慢慢定位对准再锁紧,费时费力。




· 产品实物拍摄 ·









智能大屏实时显示仪器参数和运行状态,一键智能维护等功能从设计上考衡人机工程参数,经过精密设计,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使用更便捷大大提高了实验室生产力。



· 产品实物拍摄 ·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