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项目名称:旗瀚科技 | 三宝机器人

服务内容:设计研究/产品设计/手板制作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西班牙拉斯罗萨斯镇的马德里欧洲学校来了一个奇异的同学,他叫三宝。他来自中国,是一个机器人,也是第一个进入学校教室的中国机器人。三宝机器人高一米五,具有更加时髦的设计,并有许多传感器,而且高度程序化。马德里欧洲学院的教授和技术与创新负责人Jorge Calvo认为“我们的想法是机器人是学校的另一种资源,并且有助于改善课程,就像可以帮助ipad和电子黑板 ,我们和他一起工作了几个星期,试着让他在课堂上寻找一种方法,看看他如何与学生互动,在整个课程中,我们将从教学和技术的角度在课堂上应用他。”



机器人帮助学生学习

小学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是机器人的第一个同伴,目前只能维持基本的对话,并对名称和来源问题做出回应。Calvo表示,希望让孩子们明白,机器人不是能理解你,而是你可以对他们进行编程,以便他们可以与你进行对话,将来可以与他们互动, 希望通过与小学生的接触后,在中学生的课堂上利用他们的优势,对机器人进行编程。在马德里的欧洲大学,技术贯穿于所有科目。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认为机器人既可以用于数学,也可以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也可以用于历史,因为它们可以关联事件或传记。



▼ 西班牙中国机器人走进课堂与小学生做朋友


多功能集于一身

三宝机器人具有远程监控及自主报警功能,采用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自动导航,多种传感器融合等核心技术。先进的人机交互功能,可以进行自主移动、避障及定位,解决各种生活问题,提供各类精彩的内容,如音乐、娱乐、天气播报、教育学习、家庭影院等。



网络连接远程控制

能通过WIFI连接云端服务器,实时控制机器人移动。机器人可自动循声,跟随人脸,支持远程控制,通过手机APP即可掌握家中情况,还可与不同地点的家人视频通话。



旗瀚科技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已向全球家庭和企业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自动化智能产品。旗瀚每年投入销售额的10%专注于技术研究,拥有基于机器视觉识别、多轴自动化控制、大数据分析等200多项专利。立足中国,面向全球,旗瀚拥有三宝/Sanbot、旗瀚云/Q-Link两个自主品牌,致力于让每一个家庭感受智慧科技,享受生活乐趣。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