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ELFKS 三频WiFi6 

AX12000Mesh路由器





外观设计 丨结构设计丨包装设计 

手板制作丨视频创意设计丨UI界面









“元宇宙是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的,与现实世界映射与交互的虚拟世界,具备新型社会体系的数字生活空间。”


近期Facebook宣布公司名更改为“Meta”,让元宇宙这一概念大火。




实际上, “元宇宙”概念的爆火也引发了一系列的消费行为。元宇宙课程开始在网上热卖,数字服装、藏品、虚拟社交产品等披着元宇宙概念外衣的消费品也不断涌入生活。






因此,作为家居环境中实现“万物互联”这一目标基础的路由器,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功能期待与市场细化。










金信诺团队与大业设计集团合作,在全屋智联趋势下打造一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智慧家庭路由终端设备。


金信诺是全系列信号互联技术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为全球范围内的通信设备商、通信运营商与防务科工等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①高通6核旗舰芯片           ②前瞻式2500兆网口  
③可接入500+设备            ④ELFKS APP轻松管理
⑤16根高增益内置天线      ⑥真三频回传Mesh技术







星舰概念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应用几何造型和恰到好处的锋利感营造了现代科技的氛围,放在家中炫酷十足而又不会显得突兀。





散热孔的独特造型设计,彰显星舰造型独特理念。同时这种半镂空的设计保证硬度和散热兼顾,产品不会因散热栅格太脆而断裂,也保证了散热的功能面积。













配合产品的设计理念,包装也传达出产品的冷峻、科技的平面风格。产品本身造型足够精彩,因此包装直接采用实物照片简洁利落但足够吸引消费者。













考虑到大部分用户第一次使用app,在引导页部分采用较为丰富的颜色:科技蓝+金信诺橙 ,吸引使用者的视线与注意力。





而在具体的功能页面则尽可能的保持简洁,同时兼顾金信诺企业色在整体色调中始终处于突出地位。



PC端界面设计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33524647148.html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