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金点设计奖,备受瞩目的颁奖典礼在松菸诚品表演厅盛大举办,主办单位日前公布了57件入围名单,其中中国台湾占了32件居冠,中国大陆19件居次,中国香港有5件作品入围,新加坡则为1件,这57件作品是从565件金点设计奖标章得主中脱颖而出,当中老将新秀齐聚,竞争相当激烈,最后究竟哪些作品能夺下最高荣誉「2015年度金点设计奖」?



大业设计集团与中宇卫浴倾力打造的「“圆满”卫浴五金」,以创新的工业设计、智能的温度感应技术与优良的制造工艺,从全球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取了“2015年度金点设计奖”。



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是由台湾经济部工业局每年定期主办,台湾设计创意中心执行,在台湾拥有33年历史,是台湾历史最悠久、最权威且最富知名度的专业设计竞赛。被媒体称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设计界的金马奖」。




金点设计奖在评审制度上力求突破。今年仿效「三金奖」-金马奖、金钟奖、金曲奖,增设「入围制」,此外,「金点设计奖年度最佳设计奖」得主,投票结果由评审团主席深泽直人审查后,已交由第三方公正律师正式盖章弥封,连其他评审都不知道结果,直到12月10日举办的颁奖典礼才会揭晓,如此高规格、严谨的评选制度是中国台湾设计奖项中首见。




2015年金点设计奖的决审由4位国际评审和5位中国台湾评审组成。国际评审有:日本知名设计师深泽直人(Naoto Fukasawa)、曾登上澳洲设计协会名人堂(Design Institute of Australia Hall of Fame)的澳洲视觉设计先驱哈利威廉森(Harry Williamson)、中国香港知名產品/时尚设计师郑慧筠(Vivian Cheng),以及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中国台湾评审则有:曾荣获111座设计奖项、堪称中国台湾工业设计大师的奇想创造创办人谢荣雅、国际工业设计社团协会(ICSID)理事张光民、有「中国台湾设计界导师」之称的中国台湾文化创意產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林磐耸、曾五度荣获杂志美术设计金鼎奖的平面设计大师王行恭,以及资深媒体人、作家,同时也是《数位时代》杂志的创办人詹伟雄,其中由深泽直人担任评审团主席。9位评审在设计、学术、媒体界都是首屈一指的人物,相信必能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得奖作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