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大业设计总监许永兴带领广州团队历时3个月,为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Honeywell International)度身打造的针对亚洲市场的高端产品。这款被命名为“极致”系列开关电工产品,是一个完整系列的开关插座系列,主要应用为别墅、酒店、住宅装修,目标市场中高端消费群体,产品满足于客户基本功能稳定外,对产品质感,造型设计应用有非常高要求。今年8月,Honeywell亚洲区产品经理来华验收,对中国区开发人员及大业设计团队予以了高度评价,并期望双方下一步进行更多产品品类的设计合作。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于1885年在美国成立,于1979 Honeywell Logo年在华注册。是一家销售额为333.7亿美元(2011年度),在多元化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导地位的跨国公司(500强排名280位)。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技术及服务;住宅和商业楼宇控制和工业控制技术、产品和服务;自动化产品;特种化学、纤维、塑料以及电子和先进材料技术、产品和服务,以及交通和动力技术、产品和服务等领域。霍尼韦尔4个全球化业务集团在全球95个国家拥有12万员工,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在纽约、伦敦和芝
加哥太平洋证券市场的交易代码为HON。为道琼斯工业指数的30家构成公司之一,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组成部分。今天的霍尼韦尔公司是在1999年秋天,由原世界两大著名的公司--联信公司及霍尼韦尔公司合并而成。原美国联信公司的核心业务为航空航天,汽车和工程材料。
公司详细情况链接地址Http://www.Honeywell.Com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