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大业与中国联塑集团共同打造的两款壁挂式纤薄大冲力水箱新品面世,进一步助力联塑管业“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品牌愿景。两款水箱设计简而不凡、回归初心的“纯粹”,通过巧妙的设计与分件,在控制成本基础上最大化实现了外观效果迭代,丰富了联塑管业品牌高端线。独特的外观设计及产品理念,使其在如今卫浴市场产品中独树一帜,新品上市期间深受广大消费者经销商的喜爱。



项目名称:联塑 | 节能冲水箱

服务内容:设计研究/产品设计/手板制作

设计机构: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流线型设计
水箱采用流线型设计,圆滑的弧度带来更舒适的感受。水箱表面与众不同的流线设计,带来不一样美感。让卫浴空间在视觉上效果上得到延展。



纤薄现代

其纤薄的外形节约空间的同时也使整个空间的视觉效果变得开阔,简洁的配色外观削弱了视觉上上的疲劳  感,并能融入不同装修风格。


按钮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弧形按键触感更自然。按钮表面采用金属镀铬工艺,避免长久的摩擦,能清楚  地让你作出正确的指引。你每一次触按,都能感受联塑为你带来的便利。



冲水口使用了大口径管道,出水冲力强劲,保证了冲洗效果。链接丝口加长,有效防止漏水情况的出现。  大口径管道采用PP材料,高压水力下也不容易损坏。

联塑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阀门、卫生材料、海洋养殖网箱、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等领域。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