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2019佛山市“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开展评选工作,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许永兴先生受主办方邀请,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之一。



本次活动共收集得到 3783 多份作品(产品1271件,概念2504件,产业8件)。经本次遴选委员会专家遴选,共有 449 份作品入围,其中产品设计组入围作品共197 份,概念设计组入围作品共 248 份,产业设计组入围作品共 4 份,入围作品将于下周进入最终遴选阶段,参与本次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活动优秀项目(作品)的角逐。




大赛主题

紧紧围绕我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工业设计走廊”、我市建设面向全球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等发展需求,以“设计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工业设计创新,促进制造与设计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市实体经济发展和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构建以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活动为龙头的工业设计赛事活动体系,成为代表“佛山设计”的知名品牌。




评审内容

本次遴选的遴选委员代表是从2019年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活动专家库抽取的,由行业专家、院校代表、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组成。包括:

汤重熹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原广州大学设计学院院长

周宁昌   广东工业设计创新服务联盟副秘书长,华南农业大学教师

翟  橙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设计学院专业负责人

彭文利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负责人

梁志亮  广州工业设计促进会秘书长

许永兴  广州大业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高展辉  佛山市工业设计学会 理事长

卢刚亮  广东鸿翼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绪军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海石至创设计创始人


公平委员会代表包括:

杨晓昆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副科长

鲁红霞  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秘书长



此次评选重点关注参赛作品的原创性,产品的实用创意、环保性及可行性,外观设计,CMF应用等,主办方希望通过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比赛活动,吸引众多的优秀设计人员参与,探讨更多的产品可能性与创新性,以此促进企业的发展,推动行业的变革和创新。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