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美的生活电器创新设计中心竞选2021年年度服务商,参加本次竞标的有多家资深设计公司,经过多方面综合考核,大业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大业设计 


当选美的生活电器创新设计中心2021年年度设计服务商


连续第三年与美的达成设计服务战略合作!




关于美的生活电器创新设计中心 



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成立于2002年,是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成员,年销售规模超过70亿元人民币,主要产品包括电饭煲电磁炉饮水机、电压力锅、净水设备、慢炖锅、多功能煎烤器、油炸锅、炊具等,年产各类电器超过5000万台。拥有中国最先进的研发中心和研发手段,拥有包括日本、韩国专家在内的超过300人的中国最优秀的研发专家队伍。

“科技、时尚、易用、耐用”是美的生活电器品牌价值主张,美的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定变革,破茧重生,不断创新技术,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要求和期待。




 为什么选择大业设计 


作为广州唯一的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我们秉承以科学的方法去思考和设计,用开放的思维模式,回归到用户和商业的可持续性本身,善于打破固化的逻辑方式,并精于跨界创新设计与创新应用。大业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和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同时具有完善的设计流程模块。



大业在生活家电有着许多丰厚的经验和优秀的出品,与许多专业品牌有过合作并取得优秀的反馈和成绩,如:美的、九阳海尔、安吉尔、荣事达等优秀生活电器品牌。


大业出品过的生活电器品类众多,从风扇、取暖器、加湿器、除螨仪、电水壶、饮水机····等各种生活电器我们都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并且通过众多行业融会贯通的理解,我们更擅长一针见血的发现产品矛盾点,并提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共创未来美好生活 


美的用科技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大业用设计创造更舒适的生活。

我们的理念与美的生活电器的价值主张不谋而合,有着相同理念的伙伴才能更好的合作一起给用户们带来好的产品。

强强联合,共同为亿万家庭构建高品质生活空间。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