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5月30日晚,以“设计超乎想象”为主题的2013中国设计节暨第二届中国设计发展年会在大兴•亦庄隆重开幕。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国务院参事石定寰,市有关领导及新区领导李长友、谈绪祥、张伯旭、王新等出席了开幕式。200多位活跃在国内外各个设计领域,极富影响力的设计行业大师、杰出代表,以及首批“中国设计瑰谷”共建单位代表也齐聚开幕式。本次设计节为期三天,从5月30日持续到6月1日,包含开幕式、中国设计发展年会、国际设计博览会、第四届两岸三地设计高峰会、北京市科协“秘书长沙龙”等内容。


 

国内著名设计师李泽田先生(大业设计集团总裁)就"设计力=转化能力"进行了精彩主题演讲,会后众多媒体、电视台争相进行采访报导(详细信息链接地址Http://Www.Daye.Hk/FocusView.Asp?ID=786)。在开幕式现场,专门为设计师架起了聚光灯、铺就了红地毯,15位国内外设计巨擘从幕后走到台前,他们踏着红毯铺
就的创新之路,展现设计师的独特魅力,穿过设计之门,享受这场属于设计师的荣誉盛宴。开幕式上,为“中国设计瑰谷”揭牌作为本次节会的重要环节,记者了解到,“中国设计瑰谷”较之光华设计基金会的注册品牌“设计瑰谷”增加了“中国”二字,体现了其将具有示范性、独特性和唯一性,以及作为“设计瑰谷”总部重要定位。台上,嘉宾点燃面前的设计之灯,炫目的光束汇聚一起,像燃烧的熊熊火焰,象征着共建“中国设计瑰谷”共举设计华光。

 


据了解,本次节会在北京“设计之都”协调推进委员会指导下,由光华设计基金会、大兴区人民政府、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作为北京加冕“设计之都”称号后举办的设计盛会,本次设计节以“共建瑰谷,共赢未来”为主线,将国内外设计力量汇集于“中国设计瑰谷”,力促中国设计与各大产业产生密切联系,实现设计专家、设计组织、行业创新、区域发展等多方共赢,成为北京建设“设计之都”的重要支撑。未来,大兴将重点发展电子信息、汽车和服装类产品设计,家居家装设计,建筑和工程设计,传播设计,以及展示交易服务等五大领域,完善产业链,实现设计专家、设计组织、行业创新、区域发展等多方共赢。通过各方努力,将“中国设计瑰谷”打造成为“设计之都”的重要支点、设计大师的创意乐园、设计组织的聚集高地、设计企业的服务平台。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