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炎热的夏日正是喝冰爽可乐好时节,喝完扔掉绝对是大部分人的行为,也有少部分人会利用塑料瓶身制作出各类精美的生活小用品。然而你有没有想过,塑料瓶身可以有“百变”的功能? Coca-Cola 为推动全球的可持续发展,让每一瓶可乐都可以充分发挥作用,联合奥美中国在泰国和越南发起了一次名为「第二生命(2ndlives)」的活动。





在该活动中,可口可乐为人们免费提供 16 种功能不同的瓶盖,只需拧到旧可乐瓶子上,就可以把瓶子变成水枪、笔刷、照明灯、转笔刀、哑铃等工具,名副其实的变废为宝。





童趣型


摇身一变成为孩子们最喜欢的泡泡工具,点亮儿童的欢声笑语的炫彩世界。





文艺型

用可乐瓶做成的颜料笔,画出每个孩子心中的创意,让他们可以在一张干净洁白的白纸上勾勒自己的梦想,涂抹自己的颜色。





居家型


从此家中的调料用品都有了新的归宿,随心控制。





健身形


两个瓶身通过瓶盖组合链接,就成为一个举重小哑铃,简单快速。一起运动起来吧!



无论是哪一种瓶盖创意,都联系了生活中最常见的现象。此次可口可乐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以小见大,用平凡、用细节完成了一次创意的营销。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