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王氏教育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就专业学生对职业设计师的就业规划了解进行深度交流。



大业设计品牌创作总监江柏润为同学们介绍了大业的发展历程及经典的设计案例,以案例切入讲解了针对不同行业产品的不同风格及思考方向,让同学们对视频制作等方面有更全面的了解。




同学们在了解一些基础情况后,也提出许多关于专业设计公司中的职业相关疑惑,对此方面江柏润进行分享。



在设计公司中需要涉及多方面各行业的项目需求,首先保证有足够的知识储存量以快速应对不同项目。并且对于每个项目的深度与时间都会比在校练习要更高要求,所以我们在提升自我基础技能,同时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沟通等保证效率性···


▲ 大业设计品牌创作总监江柏润 与师生们进行探讨



王氏教育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对于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优秀设计师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希望将来有更多机会来到大业设计进行更深入的学习。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