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一辆 特斯拉半卡车,具有非常值得特斯拉的美学,轮廓鲜明但设计语言突出。特斯拉富有远见的半全电动卡车由四个独立电机驱动,计划于 2022 年投产。半被吹捧为最安全、最舒适的卡车,在短短 20 秒内加速 0-60 英里/小时,范围300-500 英里。



工业和运输设计师 Jeremy Dodd 通过 Tesla Autonomous E-Rig semi 将特斯拉重型货车的愿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种超未来主义的特斯拉概念确定了 HGV 的基本问题,这些车辆的平均速度为 50 英里/小时,并且必须每周 5 天、每天几乎每天行驶 9 小时。这会造成环境影响,而一种纯粹、有目的且实用的重型货物运输方法是当下的需要。这款自主拖车在某种程度上注定要解决这个问题,使其变得非常有用。



HGV 具有可扩展的扩展功能,以适应客户的需求、地理位置和要运输的货物的性质。驾驶舱的顶部和拖车的托架由太阳能供电,以便在旅途中为备用电池充电。此外,再生制动系统将能量从车轮回收到涡轮机,以增加动力储备。



Tesla Autonomous E-Rig 的设计考虑到了交通的未来——因为道路空间将变得更加狭窄。这就是为什么它的所有车轮的转弯半径都为零,以便在狭窄的空间内进行急转弯或机动而不会遇到太多麻烦。但只有一个缺点,它只能在拖车顶部拖运货物,并且添加封闭式钻机的选项将使其实用性增加十倍!
设计师:杰里米·多德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