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来自日本的这款不寻常且设计新颖的产品:一款采用滚动随身携带外形的便携式无水箱热水器。由传统燃气锅炉制造商 Morita Industries 的衍生品牌Erif生产,它使用两个液化石油气罐,不需要电气连接,而是依靠电池点火的点火器


 “室外燃气锅炉既没有电源按钮也没有点火开关。您只需按下淋浴头开关。它会检测水龙头的水流并自动点火,10 到 30 秒后,热水30°C到40°C会出来。如果你返回开关,淋浴会停止,火会自动熄灭。唯一贴在产品机身外面的开关是在HOT和COLD之间切换的拨盘。 ”

此外,该公司表示,这两个气罐可以盛放 30 分钟的热水。



顺便说一下,实际应用是什么?我可以看到它对小房子的用处,但为什么它有轮子和把手?森田工业公司首席执行官 Raita Teramoto 说,有人提出了一个想法(他没有说是谁提出的),用于建立一个后院狗清洗站。作为日本制造商偶尔反复无常的一个例子,该公司遵循了这个想法,将大量的工程专业知识投入到其开发中,并获得了工业设计师Jin Kuramoto的服务。



除了后院洗狗之外,该设备还可用于野营淋浴——假设你有一些加压水源;该系统至少需要 130 KPa(约 18.9 psi),该公司称其“涵盖了日本供水服务的下限”。



海滩上的冲浪者和岸边的渔民也可以使用该设备进行洗漱。



该公司自我描述的理念表明他们存在的理由可能纯粹是诗意的:
“ERIF的理念是体验'生活的温暖'。充分利用尖端科技的产品既方便又精彩,但我们也想珍惜花点时间的礼貌方式和那一刻的价值。通过重新审视生活中司空见惯的某些方面,继续提出新的和平静的建议。”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