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青岛吉之美公司与国际顶尖工业公司(大业设计集团)合作,依据欧美流行风格,对冰热水吧的功能和外观进行了人性化的时尚设计,和现代化的公共及办公环境十分匹配。冰热水吧采用全自动电脑智能控制系统,具有智能定时开关机,冷热水分别独立控制;定量和设定使用量智能出水功能;智能安全与故障自检保护报警功能等多项功能。大屏幕TFT液晶显示屏设计美观实用,可直观显示冰水、开水温度以及水质过滤器寿命管理等数据。

在开水制备方面,吉之美是逐层沸腾技术专利发明者,这项技术有效杜绝了千沸水和阴阳水问题,使一次出适温开水量较传统开水机提高1/3。吉之美冰热水吧采用了世界领先的NEAR-BOILING零压临界沸腾技术,实现了真正100度高温开水供应。冰热水吧的热胆应用双胆零压结构设计,水胆零压安全可靠,并无膨胀水产生及滴出。
和普通饮水机需要外接大桶水不同,吉之美冰热水吧可直接连接使用净化管道自来水,防止了二次污染的产生。其制冷管路与饮料管路双路独立螺旋管循环,100%分离无交叉污染;冷饮管路采用316L食品级不锈钢,实现真正零卫生风险;内置美国原装进口EVERPURE滤芯(部分型号外置),在滤除细菌杂质的同时能够保留有益物质。目前,麦当劳、肯德基等国际连锁快餐店都在使用相同型号的制冰制水用过滤器。
大容量商用冰热水吧的研发成功,结束了公共和办公场所要同时安装开水机和冷水机两种设备的时代。吉之美冰热水吧可以持续不间断提供超大规模冰水和热水,能够满足公共及办公场所尖峰需求。同时,产品采用紧凑简洁式设计,宽度仅200mm,可以节省大量的安装空间。据相关市场研究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冷热水一体设备有着非常大的市场空间,仅东南亚、中东、非洲以及南美地区,每年的需求量就都在10万台以上。
从2004年发明逐层沸腾技术取得在开水机关键技术上的话语权开始,吉之美产品在包括北京奥运会、国家机关节能改造工程等一系列国内重大工程中得到推广应用,并出口到欧美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吉之美已经发展成为开水机领域的世界领先品牌和大型专业制造商。

2012年,青岛吉之美与世界冷饮机械行业巨头意大利高富麦尔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双方互相利用对方的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及全球销售网络,拓展各自在全球市场的份额。这次合作将使吉之美在产品理念、研发能力、时尚设计以及全球渠道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吉之美冰热水吧就是吉之美和高富麦尔整合双方技术优势研发的具有突破性的产品,预计大批量投产后将引发商用饮水设备市场的变局。

更多详细信息链接地址Http://Roll.Sohu.Com/20130104/N362381423.Shtml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