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亿家艾品牌创始人王曦等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与大业联合创始人瞿上、许永兴等进行产品设计与传统技艺合作交流沟通。


 


手工石臼艾绒艾条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传传承人王曦,专注于蕲艾的研发与智造,将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与产品相融合,将蕲艾灸技术流传一脉是家庭艾灸和全民艾灸的倡导者。


 

 

此次会议交流上,共同探讨了传统文化技艺通过现代的工业设计手法重新焕发新生命,继续流传下去那么就需要走进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在当下的Z世代,年轻人对养生已经开始接受并且去尝试,但手工蕲艾艾条等却还未有更多的认知,这更证明亟需用产品设计包装手工石臼艾绒艾条去贴近年轻人的购物理念和审美喜好。

 

大业设计也一直秉承着根植于中国做世界级工业设计机构,所以也希望能去做与中国历史传统相关的设计,从中去探索找到属于真正“中国风”的设计,用中国设计影响全球设计。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