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与会员部部长等领导一行莅临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就国内工业设计行业现况与未来发展,与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和许永兴进行深入的交流。



工业设计是产业发展制胜的利器,是现代产业发展的重要内生动力。随着中国从工业大国正逐步朝着世界工业强国,自主创新设计强国前进,我们工业设计行业也要有更长远的发展计划,去更好更系统更全面助力制造企业产业工业转型升级。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杨杰 讲话

副秘书长杨杰提出到工业设计发展中人才是重中之重,在协会与大家的多年共同努力推进,近期正式出台《广东省工业设计工程技术人才评价标准条件》,评选分为产品设计和体验设计两个方向,三个等级:初级、中级、高级。初级职称设员级和助理级,高级职称设副高级和正高级。

合理规范评审标准认可工业设计人才,也对设计公司和企业用人选材有更实际的标准考量。不断用科学严谨的政策去完善深化行业内部发展,为国家工业发展新高度发挥重要的作用。

广东省是国家工业制造与工业设计大省,大业设计扎根设立于珠三角地区,积极参与助力广东省各城市的交流。希望通过本次的会议促进各企业发展,把握机遇为工业设计带来一番新景象。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