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三一集团考察组莅临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进行供应商认证实地考察和项目设计交流。


 


李振辉为其介绍了公司的19发展历史以及团队规模和构成,作为全方位发展的优秀设计公司有市场部门、工业设计团队、结构设计团队、品牌建设团队等多方位团队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设计服务。随后带领三一领导参观了总部的环境,各团队部门工作区域,公司产品展厅,会议大厅等区域。一个具有悠久历史沉淀又与时俱新的设计公司给三一集团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的会议上,三一与大业内部设计团队一起就即将合作的项目进行讨论,明确三一对此次新项目设备的需求,大业的设计团队也提出一些设计建议并在现场用简易的效果图展示,一起进行了一场愉快的头脑风暴探讨,双方初步清晰的交流,为之后的项目合作奠定良好开端。



三一集团与大业设计集团多年以来保持愉快的合作,这次有幸能成为三一集团的供应商认证,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合,顶尖的工业设计服务为三一集团带来更多优秀的设备诞生。







 

 

 

三一主营业务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覆盖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精密机床等全系列产品,目前,三一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品牌,混凝土机械为全球品牌。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