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无线充电是在线的电子数码产品常备的功能,随之衍生的无线充电产品也是越来越多,无线充电器、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家电,如:灯具、桌面等等····,不过像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桌子价格会昂贵很多,而且一般人都不会去为了一个无线充电功能特地换置一张桌子。但其他的无线充其实还是会占据一定空间,那么用户是否更需要的是不占据任何空间又购买成本较低的无线充产品设计呢?


近年来深受大家喜爱的宜家(IKEA),很早就在销售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家具。但最近宜家做出一个突破性创新设计,推出了一款售价仅 39.99 美元(约合 259 RMB )的桌底通用型无线充电板,它就是即将于下月到来的 Sjömärke 。



他可以放置在您所有的家具底面,不增加使用空间,做到彻底可移动的隐形无线充电。Sjömärke 的外观设计随便是平平无奇。但这款 7 英寸 × 3 英寸的桌底式无线充电板还是能够轻松穿透塑料或木质桌板来使用,采用螺丝和双面胶方式进行固定,标称的最小使用距离为 8 毫米左右,但官方建议用在厚度介于0.95 ~ 1.14 厘米之间的桌板上。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