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我们对宜家的家居设计都非常喜爱,人性化多功能使用,整体场景搭配构建,适宜的性价比,以及最重要的是宜家独特的北欧设计风,让宜家多年来都深受大众喜爱。


宜家近期推出办公室系列家具——TROTTEN特罗滕系列,设计团队也充分思考办公整体氛围环境,从办公习惯到给我们带来崭新的形式与惊喜的细节。让我们来看看视频中实际效果和设计们的想法吧。



TROTTEN书桌、会议桌和收纳柜可支援各种工作环境,所有产品设计成可独立或组合使用,用在开放式办公空间跟团队进行工作坊,或独立作业都非常适合。总而言之他是可以随时添加的实用单元如何轻松适应你不断变化的办公需求。

 





极具人性化细节办公桌


办公桌保证了办公尺寸的需求同时保持了宜家简约的设计风格,但在桌下的角落增加了一个挂钩设计,可以放置包包等物品,不再担心上班没有合适的位置放置包包且又不影响整洁和美观。并且他可以结合双面留言板等模块化使用。







一面钉板,一面白板


这个双面留言板一面可写笔记和提醒,另一面则可以用来张贴物品,查看和记录各种笔记、消息、信件和照片等等。安装在桌面上简单方便,还可以兼作分隔板,营造私密的工作空间。






上层可上锁,下层大容量


这个抽屉柜质量轻便,设计巧妙,上层是可上锁的抽屉,可用来存放细小的贵重物品,比如钱包、电话和重要文件;而下层搁架则可以存放大件物品,比如自行车头盔和较大的包。







是可移动的储物柜,也是额外的座位


这个储物单元带脚轮,方便你轻松移动到需要额外储物空间的地方,你可以用它来收纳你的包袋或是自行车头盔。也可以兼作一个临时座位,方便与同事进行简短的会议。竹盖为办公室增添了一抹温暖、自然的气息。







隔断与储物皆宜的柜子

 

这些柜子拥有双面设计,兼具开放式或封闭式储物,两面都可拿取物品。另外,它们还是理想的房间隔板,尤其是加装留言板之后。





灵活的会议区


易于移动的桌子和留言板助你轻松布置和利用各个角落、闲置空间或其他内部空间,满足你的不同需求。会议结束后可轻松收好,不会占用空间。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