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正统与艺术风格完美结合,主视觉页面如同静谧的流水,通过重复和波纹的动态效果完美地表达了,省广博报堂既有正统的端庄又具备年轻的新锐的形象。




主题色采用紫色作为整体视觉,这是十分独特的,紫色向来是高贵而神秘的象征。结合省广博报堂的企业特点和从事行业就不难发现这与其企业气质十分相符。在正统高贵的风格上,又有线条的灵动与变化。




省广博报堂整合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26日,由中国本土最大的营销集团「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排名第二的广告与传播集团「株式会社博报堂」合资成立。



省广博报堂服务广汽本田已超过十五年,是其合作最久的全案代理公司。于2017年10月,我们正式更名为省广博报堂整合营销有限公司,并于同年12月设立了北京分公司,提出全新公司哲学「Integrate+Action——Integra“c”tion」。



十多年的经验积累,让省广博报堂具备了强大的品牌服务能力。我们拥有基于生活者发想的市场洞察、全球化的视点、出色的创意和策划能力、卓越的本土执行力、丰富的媒体资源,能够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为社会带来惊喜。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