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熨烫穿过成堆的衣物所有的折痕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为了节省时间和精力,蒸汽熨斗为自己开辟了一个细分市场,并添加了一种不同的、更复杂的方法, Iron-B诞生了。这是一种先进的蒸汽铁形式,让你熨平衣服皱褶,而无需再水箱频繁加水了。

蒸汽熨斗是一种采用热原理保持床单和日常的整洁和平整的方式。这些熨斗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现在具有无滴蒸汽功能,并可根据您熨烫的布料类型进行调节。蒸汽熨斗具有数字显示和自动关闭功能,可以节省您的时间,让您更高效地熨烫,不仅在水平表面上,而且在垂直表面上也是如此。垂直熨烫的概念已成为主流,它无需设备与衣服接触即可工作——这个想法是只在可能所有类型的织物上使用蒸汽,并巧妙地熨烫它们。



带有可伸缩绳索(以减少电线杂乱)的 Iron-B 是常规和垂直蒸汽熨斗概念的尖端。这款圆形底座设备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耐热手柄设计,配备 TrueGlide 不粘底板,因此无论面料是棉、涤纶、丝绸、羊绒、蕾丝,Iron-B 都能以精确的效率滑过,熨平所有皱褶。



Gökçe Nafak 设计的这款熨烫设备采用 B 蒸汽技术设计。这使得熨斗能够在其底部提供一致的蒸汽流,从而产生超出预期的最终结果。为了消除熨烫过程中的猜测,Iron-B 底板为每种类型的织物保持最佳温度水平,可通过这款土豆捣碎机式蒸汽熨斗的内置表盘进行控制。



为了便于在任一方向使用 - 水平或垂直以快速修饰衣架上的衬衫或连衣裙 - Iron-B 的不粘底板在织物上提供 2 倍的平滑滑动,同时强大的蒸汽爆发有效地去除大部分在几秒钟内顽固的皱纹。这款使用简单、重量轻且功能强大的蒸汽熨斗可使用 USB 电缆充电,非常适合日常熨烫是一件苦差事的现代住宅。
设计师:Gökçe Nafak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