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最大限度地展示品牌魅力, 得力旗下办公家具品牌普乐士,为用户打造最实用的办公家具。作为展厅家具的展示,在品牌的表达上首先突出了产品LOGO与品牌调性。


巨大的钢架结构与巧妙的黑红色配色让人印象深刻。黑色沉稳干练但略显乏味,少量玫红的点缀让整体空间立刻灵动起来。



通过模拟室内空间不同办公场合的家具应用,不采用过分个性化的办公家具,以简洁好用实用为产品核心价值,通过独特的成列让每件家具的特点放大。


得力集团创建于1981年,作为中国的办公和文具品牌,全球前五大办公用品制造商,拥有着一站式办公和学习解决方案,以及强大的办公用品营销体系。日本普乐士(PLUS)集团公司创立于1948年,其办公家具影响力在日本居于前列,其家具产品可靠精致、独具匠心。办公家具是办公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基于国内的市场机会,两家公司开启了深度合作之路。一个拥有广泛的品牌认知度和成熟的营销体系,一个拥有扎实的产品沉淀和工匠品质,得力和普乐士在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等各维度强强联手。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