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11月3日,广州理工学院老师携学生一行来到大业设计学习交流。

▼▼▼11月3日,广州理工学院学生一行人,怀揣交流工业设计、探讨工业设计行业发展问题的愿景,来到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参观。


 

▼▼▼
广州理工学院(Guangzhou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帽峰山风景区南麓,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前身为2000年12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创办的民办天河职业学院,2001年5月经教育厅批准更名为广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2006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转为独立学院,2011年12月通过学士学位评估,2018年12月经教育部同意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2020年6月30日经教育部同意转设为广州理工学院,成为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工科特色鲜明,工、管、经、文、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立足广东,面向华南,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致力培养知行合一、信息化素养高、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在设计研究员田梦鲤的引领下,广州理工学院师生一行参观大业设计集团的工作环境、并充分了解大业设计核心团队成员基本情况,以及大业的企业文化。


▼▼▼大业设计田梦鲤以PPT形式简单介绍了大业设计公司概况并分享众多跨界设计案例。



▼▼▼双方就设计教育、国际视野、项目实训、文化传播、工业技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