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特斯拉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这样一台极具科幻造型汽车设计刷新了大家对传统皮卡的认知,并且它不是一台概念车,目前已经积累了超120万的订单预计在2023年实现真正量产。



在功能上也十分酷炫,超大的尾箱空间,不使用时可以完全隐藏。所以我们的今天的重点也不止是Cybertruck本身,而且这个超大的空间如果只是单纯的储物那也太浪费了,设计师如何衍生出更出彩的设计。






CyberLandr可伸缩式露营套件


皮卡更多使用是用户出去露营野炊自助游等,所以如何利用这个空间给用户带来更多场景满足露营自助等需求。


CyberLandr为特斯拉打造了一款专属的套件,可以快速安装并配有厨房、客厅、办公室、浴室和卧室。尺寸完全按照Cybertruck量身定做,折收状态与Cybertruck融为一体、毫无破绽,宛如原厂套件一般服贴契合,功能更是堪称完美。



CyberLandr没有携带任何动力系统,而是连接到Cybertruck上,使用其电池背上的20千瓦时。只要按下按钮,这款露营套件就会扩展延伸到尾门上方,并通过一系列伸缩墙将高度增加数倍。折叠楼梯可以旋转和下降,便于用户通过高大的后滚门进入。同时配备一个延伸到车边缘之外的、可伸缩的太阳能屋顶,不仅为入口区域提供遮阳,也能产生500瓦的电力。和CyberTruck一样,CyberLandr也没有计划安装外部门把手。只有当授权人员将脚踩在台阶上或使用应用程序开门时,车门才会打开。




厨房


在厨房使用方面,它配备备三层式多功能水槽、声控水龙头、流理台、双电磁炉、压缩冰箱、储物柜、自动开合抽屉、和一个五平方英尺的瓷器台面。




办公/休闲


多功能台的上方有一台电视显示屏,多功能台对面是两个座椅,可以在这度过愉快的就餐看剧时光。并且座椅旁设计了可伸缩台板,放下一台笔记本就可以进行工作了。





卧室


展开调节座椅即可变成一个双人床,睡觉时启动哨兵系统进行360度全方位侦测,并具备外部照明与警报功能。




卫浴室


Cyberlandr的基本规格为清水箱40加仑、废水箱20加仑、电瓶20kWh、干燥重量545kg。浴室配备加热瓷砖地板、有折叠式洗手台,水源采用四级循环过滤设计。莲蓬头具备水压加强功能,以及五种水柱变换,可为用户提供SPA级别的水疗淋浴服务。




对于不想要大型旅行拖车的人来说,CyberLandr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它可以作为移动办公室或作为旅途中的酒店使用。另一个好处是,它不用拖着发电机,也不用被迫在露营点找电源插座,而是能将自己完全收纳起来,让车主可以去传统卡车露营车通常不能去的地方,比如崎岖的越野小道或城市的狭窄车道,同时还能带着它进入商场的停车场或星巴克的汽车餐厅。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