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远程智能监控,印象中都是冷冰冰的样子,然而Ulo似乎打破了这个魔咒,因为它的造型设计实在太呆萌了,让人忍俊不禁,妹子们看到绝对把持不 住。Ulo是一款来自法国的设计师Vivien Muller设计的远程智能监视器,外型是一个小小圆圆的猫头鹰,有两颗萌萌的大眼睛和娇俏的鹰嘴。



Ulo 作为一款监视器,能够实现监视器应有的职责,包括远程实时监控(支持720p视频录制)、录像、遥控拍照等等。想要查看家中情况时,只需打开Ulo对应的手机App就可以实时查看。另外,当曾经与Ulo配对过的移动设备离开无线网络环境后,Ulo还会发送视频邮件及时告知,直到你的设备重新连接上家里的网络。



尽管Ulo的外型和功能已经很吸引人了,可是它绝不满足于此,既然人家已经这么萌了,还想要更萌一点。Ulo独特的交互方式是它隐藏的大招,跟以往冷冰冰的智能设备不同的是,Ulo可以通过它萌萌的大眼睛与我们互动。




Ulo的头顶是开关,按一下它的脑袋就可以打开它,按两下则进入警戒模式。在此过程中,Ulo的眼神变得机警又伶俐,萌萌的角色属性。另外Ulo还可以通过设置,在不同的天气状况,特殊日子等通过大眼睛变换眼神和颜色来体现它新心情的变化。



Ulo的大眼睛可以表现丰富的情绪变化,通过眨眼、斜视、闭眼、散光灯配合眼镜颜色的变化表现出Ulo的心情,例如高兴、生气、惊讶、疑惑、鄙视等等。目前Ulo的研发团队还在探索Ulo更多的情绪表现。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