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大业设计出席广州市荔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荔湾区创意企业交流座谈会,并荣获2021年获年荔湾区文化创意产业扶持专项资金。为积极响应我省加快发展文创产业举措,进一步深化文化与产业融合,推进荔湾区创意企业间合作共赢,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下午15时在荔湾区芳村大道西塞坝路荔湾文化艺术中心召开2021年荔湾区创意企业交流座谈会。


会上区文旅局简要介绍了《荔湾区文化创意产业扶持办法》的实施情况,吴永琪局长宣读了获得2021年荔湾区文化创意产业扶持专项资金的名单并颁发了证书与合影留念。之后邀请了三家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届时王韵停副区长对相应政策发表了相关看法抛转引玉,各个创意企业代表分别对下一步活动推进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业设计田梦鲤作为创意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大业的基本情况——本企业始终牢记工业设计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致力于以工业设计赋能广大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提高中国制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并获得多项政府资质认可,与美的。海尔等国产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深层次的设计合作项目。


大业设计(Daye Design)始创于1992年,中国顶级的世界级工业设计公司之一,荣膺两届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及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并在香港、东莞、佛山、中山、宁波、慈溪、永康等地注册控股子公司,并于2015年于巴塞罗那建立欧洲设计团队;基于集团化管理的优势整合各子公司最佳设计资源,致力实施全球化与本土化战略策略,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工业设计服务,为企业构建一脉相承的产品力、品牌力、传播力。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