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目前电动交通工具已是发展趋势,未来的交通工具因为能源的改变,产品设计的可能性也变得更受期待了,科幻电影中的画面会一步步变为现实。

 

去年问世的最具革命性的电动自行车——Reevo,它的轮毂内部设计为空心,轮胎不再依靠中央轮毂和轮辐,而是沿着固定轮齿在轴承上旋转。既可以用作传统自行车,也可以用作踏板辅助电动自行车或完全由油门驱动的全电动自行车使用。


 

 

全空心的轮毂造型使其轮廓既具有未来感又令人难忘,像是从科幻电影的片场开出来的车。



额定最大骑乘者重量为120公斤,后轮由Reevo e-drive 750瓦电动机驱动,该电动机由车把控制,由锂离子10.5 Ah 48V电池供电,最高速度限制为40 km / h,据称充电时间仅为三个小时,续航里程约60公里。





机车互联

 

当车与手机互联后,可直接显示实时行驶速度、电量等数据,在车身上自带手机支架,也可进行导航。


并且可以通过手机定位Reevo停放位置,以及警报作用。车身框架内还有一个运动检测微芯片,当有人触碰或者强行移动您的车时,手机会马上收到警报消息,第一时间预防车辆被盗或损害的情况。





智能化保护

 

智能化生活已经减少钥匙存在于我们生活当中,reevo将智能锁放置在电动车上又解放了一把钥匙的存在。这种功能将强大的电子车轮锁装置隐藏在Reevo的设计中,可以使破坏者的螺栓切割器无法触及。





自动照明系统

 

前后轮都装有自动感应灯光系统,当环境光线减少时,集成在车轮侧面的LED灯会自动打开。前大灯帮助照亮前方道路,而尾灯在你刹车时闪烁,并且具有双色转弯时还可作为指示灯。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