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您有多少次想知道,当不需要其核心用途时,头盔可以具有更紧凑的形状?事实上,当您携带其他救生设备和头盔时,可以将其压扁以便于存放在背包中,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头盔已成为众多活动的第一道防线。第一响应小组和自然灾害任务就是最好的例子。但这种救生配件并不总是需要,而且会占用存储空间,这在我们生活的技术主导的世界中可能有更好的解决方案。折叠头盔是解决存储问题的合乎逻辑的解决方案,实施这个想法并不是看起来很简单。


因此出现在图片中的极简头盔,可以在不牺牲形状和设计的情况下保持预期效果。就功能而言,它也不会使事情变得复杂——因此,它是各种领域紧急情况的完美配件。由总部位于东京的 R&D Mak 设计,折叠头盔的直观设计像平板家具一样扁平。它基本上是一个头盔,你可以像卷饼一样挤压它,放在背包、抽屉或壁橱里。展开它的简单拉动机制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简单的。要将其挤压成紧凑的形式,只需按下后部的按钮即可。


所以,实际上我们谈论的是存放两个折叠头盔,只有一个头盔会占据相同的空间。最终产品是重复原型设计的结果,直到 R&D Mak 团队取得最令人满意的结果。对于现在不必一直携带大量臃肿头盔的紧急情况受访者来说,这是一个天赐的解决方案。
设计师:R&D Mak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