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担心果蔬表面残留药剂?


不知肉类是否含有病菌?

想为孩子打造真正的无菌健康餐?

我们的厨房需要的是一台怎么样的产品?


大业设计为造梦者打造全新黑科技净食机,造梦者立志于用科技打造健康高品质生活,这次切入食物健康类产品,为注重生活品质,享受科技的高端消费群体守护日常刚需健康,以设计+科技为核心竞争力,突破现有市场僵局,呈现高质感的净化产品。






采用高压技术,使活氧穿过孔径约10纳米的金属钛板,在微纳米切割和离心双重技术作用下,利用超速水刃和高频超速旋转带来的离心力对活氧颗粒进行纳米级的切割细分,提升活氧水溶性,爆发大量羟基自由基。



三种功能消灭不同的细菌与物质,微纳米气泡、活氧、羟基自由基共同作用后能去除表面的细菌和深层的激素、农残、防腐剂等有害物质,给用户无污染健康食品。



围绕产品与用户的全接触操作体验,使用、场景、交互、心理、等多方位全面考量,为设计进行指引。




五大清洗对象



解决用户厨房中日常需清洗的对象,生鲜、肉类、谷物、果蔬等主要食品外,更包括餐具等直接接触物品。




健康高效外观



医用级别金属材料的运用,拉开与市面产品的同质化,同时减少塑料给用户带来的不健康与低品质感。



人性化操作



让用户首次使用就轻松上手,无需安装等多步骤操作,旋钮控制通过隐藏式屏幕显示,以及后续使用滤芯替换也能便利操作。


免安装设计,优享净食新体验,避免墙面打孔,放置在台面即可使用。同时小巧精致的机身,放置在任何位置都精致优雅。



易拆卸的净化组件结构,将净化部件反方向轻松旋转一下,即可单独取出进行日常清洗维护,表面通过纹理设计提示用户旋转安装拆卸方向。



滤芯棉替换设计做到隐藏美观且易取易替换,放置在底部打开底盖即可更换,保证长期净化效率。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