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美国IDA国际设计奖

IDA(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是美国最具权威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2007年创办于美国加州。致力于引起人们对全球设计的反传统、概念化和创造力出色的作品的关注。

IDA的宗旨在于表彰、鼓励和表扬具有传奇色彩的设计梦想家,并发掘建筑、室内、产品、时装和平面设计的新兴人才。IDA希望引起人们对全球设计偶像化的关注,将其概念化并生产出色的作品。






TCL Zoom Remote

公司:Whipsaw, Inc.

首席设计师:Dan Harden

设计团队:Mark Hearn, Brian Leach, Britt Jensen, Kellee Kimbro

客户:TCL






Zoom 是一个儿童电视遥控器和电影频道,围绕儿童心理学设计,强调发现、惊喜和身体动作。感觉就像一根魔术棒,可以响应手势(包括平移和缩放)并具有语音控制和声音效果。控件尺寸缩小到适合儿童大小的手,并对称对齐以供适合左手或右手使用。光环根据其命令和状态改变颜色和运动模式。遥控器使用分层导航将来自多个平台的内容缩小为基于年龄和兴趣的相关选择。







RotoBed®Change

公司:RotoBed®

首席设计师:Hans Sandgren Jakobsen

设计团队:Hans Sandgren Jakobsen Studio





RotoBed®Change 使患有疼痛/残疾的人能够在很少或没有帮助的情况下上下床,并且疼痛较少或没有。他们移动的时间更长,体验的尊严更高,生活质量也更高。






Oripura

公司:Colebrook Bosson Saunders

首席设计师:Michelle Borg

设计团队:Colebrook Bosson Saunders






排水检查机器人

公司:Lionsbot International Pte Ltd and Roar Lab at SUTD

首席设计师:Balakumharen A P

设计团队:Mohan Rajesh Elara, Tushar Mohan, Darren koh, Ian Lowe,Zhi Feng

客户: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Singapore





该项目背后的总体设计理念是通过优雅、简单和模块化的机器人系统来改善用户体验。该项目强调样品收集、消毒剂喷雾和监测的便携性和功能性的模块化。作为世界上第一个用于排水检查和维护的可重构机器人,它设想了通过对角线重构的可重构性。这种创新机制使机器人能够转换多个形态维度(长度和宽度),以获得更好的稳定性和多功能性,以便在封闭的排水管中运行。





Gas on Glass – Total Hobs

公司:Teka Group

首席设计师:Leonardo Capelas Romeu

设计团队:Teka Design Team

客户:Teka Appliances





Gas on Glass 允许以最传统的方式和最创新的技术烹饪。其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直观的触感让您可以感受到每次烹饪的控制力和精确度。借助 ExactFlame,用户可以以简单且非常精确的方式控制火焰的强度。





Martian Robot

公司:Whipsaw, Inc.

首席设计师:Dan Harden

设计团队:Zachary Stephanchick, Akifusa Nakazawa

客户:Stanford Research Lab





Martian 是专为斯坦福研究中心设计的单臂清洁机器人,它可以从高处和低处清洁浴缸、水槽、地板和台面等。独特的工具端或可以根据特定的清洁需求进行更换。清洁液储存在底座上,便于机械臂接触。三个可以侧向转动的全向轮让Martian在狭小的空间内机动。其纤细的外形有助于满足相机和激光雷达的定位要求。





DoubleUp 奶瓶

公司:Maxwell Design llc.

首席设计师:Anthony Phills

设计团队:Anthony Phills, Diana Dalley

客户:DoubleUp llc

合 瓶组合对我们的父母目标受众来说是成功的。#1 顶部和底部瓶子中的液体。#2 顶部瓶子中的液体和底部瓶子中的零食。#3 顶部和底部瓶子中的所有零食或液体。DoubleUp 婴儿奶瓶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适合宝宝的手。

新中国风扶手椅

公司:Niehworks

首席设计师:Jonathan Nieh





受中国传统扶手椅和 Marcel Breuers No. B33 椅子的启发,Neo Chinoiserie 旨在颠覆家具设计的世界。通过使用CNC加工技术,这把椅子能够保留中国传统扶手椅的外观,但克服了典型的建造过程,即木件必须通过木工接头连接。椅子不再是通常的棱角形状,而是采用流畅无缝的形式,模仿中国书法笔触的艺术性和美感。





Bella

公司:Numlighting

首席设计师:Dor Carmon

设计团队:RTLD Lighting design

客户:Microsoft





Bella Dor Carmon 设计,是技术能力与柔和优雅的结合。铸铝主体具有光滑的弧形肋,并从灯具的顶部和底部发出光线。Bella UGR 等级低于 19,独特地体现了优雅和力量,使其成为工作环境的伴侣。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