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大业除了关注设计同行的动态,也十分关注学生的独具创造力的作品,这次的名为 Tube 的概念鼠标正是这样的产品 - 一款受夏日海滩漂浮启发的鼠标,让您在家工作时幻想一个慵懒的泳池日。





Tube 在很多方面都是非常规的,比如它没有明确定义的滚动或点击按钮,而且类似浮动的身体使人体工程学有点问题。设计师的想法是打造一款纤细的鼠标,即使放在办公桌上也不会显得凌乱。采用触控滚动技术,机身体积缩小,在外形和功能上更像是触控板和鼠标的混合体。可以通过按下顶管来打开和关闭电源,但是,如果您像使用传统鼠标一样将手掌放在上面,它可能会意外关闭/打开,这让我想知道它是否有锁定机制我想知道整个顶部是触摸敏感的还是只是某些区域,应该区分它以使其更加用户友好。





形式本身非常俏皮,充满夏日气息。鼠标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如此日常的一部分,以至于我们通常不会以创造性的可能性看待它,而这正是 Tube 提供的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角。虽然需要在其形式和功能上做更多的工作以确保它对用户来说直观和舒适,但它肯定有潜力成为一款出色的鼠标。我们已经对 Tube 产生了偏爱,因为谁不喜欢他们办公桌上的海滩漂浮物呢?

设计师:学生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