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本届CES上,三星在车载工业设计应用领域的新愿景,也为消费者打造了颇有未来感的全新驾乘体验。三星通过AR技术与地图信息的结合,让消费者在车内就能直观找到路途中的咖啡店,甚至可以完成一次虚拟会议。从日常起居到汽车驾驶,三星正以无缝智联的技术融合,让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感受智能化时代的到来。



在此场景中,车辆藉由相机及传感器分析周围环境,并透过AR(扩增实境)技术,将路况及其他信息投影于驾驶视野所及之处。因此,驾驶可透过虚实合一的信息,享受便利且安全的行车体验。



驾驶不仅可掌握车速及详细的车况信息,也可获得箭头符号导航服务、前方的碰撞警示号志及变换车道盲点警示。行车方向、号志及交通信息,将直接投影于前方道路、周围车辆及车道上,使驾驶清楚便利地掌握重要信息。


此外,车辆可分析周围区域信息,并串连各式各样的服务,打造一目了然、轻松愉快的驾驶体验。例如,乘客欲购买咖啡时,车辆将运用地图信息及AR技术,通知车内乘客邻近的咖啡馆。乘客可透过选单进行导航,并于车内舒适地下单。此外,也可透过AR进行会议,为虚拟通话增添真实感。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