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AirPods 正是如此。拥有尽可能多的麦克风,借助 Apple 最先进的处理器,它可以分析真实世界的声音并计算出先进的降噪算法,AirPods 可以轻松地充当一对非常先进的助听器……但现实是,Apple 的设计或营销团队并没有这样的想法。幸运的是,在地球另一端的东京某个会议室里,Olive Union 的创始人 Owen Song 有了这个想法。

设计师:欧文宋



Olive Max 专为听力正常到重度听力损失的人而设计,是一对包容性设计的 TWS 耳塞,可让您精确控制音频……稍后再详细介绍。Olive Max 的音量能力得到了显着提升,现在音量提高了 150%,因此听力受损的人可以轻松收听音频。同时,Olive Max 的降噪算法也进行了改进,将杂散噪音降低了 13 分贝,因此您可以专注于正确的声音,而不会受到任何烦人的背景噪音。



Olive Max 既可用作助听器,也可用作音频播放设备,旨在与您的智能手机配合使用。Olive Max 使用 Olive 应用程序与您的手机配对,指导您完成 5 分钟的简短听力测试。在此期间,每个单独的听筒都经过校准以适合您的听力(有些只有一只耳朵有听力损失的人可以很容易地使一只听筒比另一只听筒更响以进行补偿)。一旦您完成了 Olive Max 的校准,无论您是在听音乐、对话、周围的世界,还是所有这些都结合在一起,它们都非常直观且易于使用!Olive Max 应用程序可让您控制播放、修改 EQ 设置、调整声音、音乐和外部世界噪音的音量,甚至配置噪音消除以满足您的需求。



虽然 Olive Max 可以让您对所听到的内容进行高级控制,但其突出的功能就是该公司所说的“自适应听力”。Olive Max 现在足够智能,可以直观地了解您的位置并自动调整噪音,因此您不必每次从安静的室内转到嘈杂的室外时都需要摆弄应用程序。耳机使用其内置麦克风捕捉外部声音,并根据您的不同位置识别不同的噪音,无论是在家中、嘈杂的餐厅、办公室还是人行道上。然后他们分析声音以确定什么是重要的音频,什么是外部的喋喋不休,隔离/放大重要的声音,静音/减弱不重要的噪音。



就上下文而言,从理论上讲,Olive Max 可以区分您在演示期间与同事聊天,或坐在嘈杂的桌子附近的咖啡馆,调整以专注于声音或将其淹没。这款耳机非常擅长接收人声,无论您是在听某人亲自与您交谈,还是您的播客主持人通过互联网与您交谈,Olive Max 的音频驱动器都有助于提供清晰、清晰的人声音频此外,就像市场上的每个 TWS 耳塞一样,Olive Max 让您可以轻松地拨打电话或进行语音搜索。



Olive Max Olive Union 的“可听”目录中的第三款,仅次于 Olive Olive ProOlive Max 旨在成为令人难以置信的性感可穿戴设备化身的强大助听设备,巧妙地将“医疗辅助设备”转变为人们喜欢佩戴甚至炫耀的时尚前卫产品。虽然去年的 Olive Pro 巧妙地模仿 AirPods Pro,但今年的 Olive Max 采用了更大的设计,可以塞进更好的电池,并配有耳挂以确保佩戴牢固,与 Powerbeats Pro 非常相似。耳机还拥有贴身的硅胶耳塞,确保即使在积极的生活方式下也可以佩戴 Olive Max,使其成为完美的(并且可能是唯一的)适合运动的现代智能助听器。



虽然他们的内部技术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不禁继续回到他们的设计,它作为包容性的灯塔闪耀着光芒。打开 Olive Max,您绝对不会知道它们是助听器。事实上,称它们为助听器是有局限性的,因为它们实际上是为每个人制造的,无论您的听力能力如何。进一步推动这种包容性方法的是 Olive Max 的价格。与可以轻松进入数千美元的助听器不同,Olive Max 的定价与普通的一对 TWS 耳塞一样,45% 的折扣标签为 299 美元。Olive Max 目前正在 Indiegogo 上进行众筹,该公司希望在不久之后开始生产,并于 2022 11 月在全球交付。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