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智能化家电为我们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但如今的家电设计多是依靠网络互联技术创新,产品本身工业设计的创新却不常见了。三星通过网络互连的基础上如何还能更好的服务于用户的生活进行了大胆的创新。

 

可支持手机投屏电视已是大多数家庭选购标准之一,因为大众现在观看娱乐的方式早已不再局限于电视台节目等,游戏互动,手机各种声影APP是我们更日常所使用的方式。

 


 



在手机投屏互联基础上,三星为用户设计了一款真正的同比放大电视——可旋转的电视。

 

三星通过旋转电视屏幕,按下一个按钮后,电视将在2-3秒内完成90度旋转,让整个电视屏幕也变成竖屏模式,它看起来像是一部大型智能手机。





现在的电视就算手机投屏上去也是在横屏电视中间有一小部分的手机页面,两侧大面积黑屏和较小的字号等其实在观看时并不舒适。但三星能让您享受到真正的全屏投屏体验。





您可以更清晰的看到手机现场直播赛事,从画面到弹幕无一错过。





(旋转结构)优化后的结构比第一代更轻便轻盈,底座不再是一整块面板而是两根支架,从实际占用空间与视觉上都更轻盈舒适。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