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11 办公桌,旨在让在家工作变得更加有趣和高效。因为新冠流感还没有结束,仍然建议进行远程工作和上学。真正的挑战是拥有最好的在家工作的环境与设计

设计:阿尔贝托·蒙泰



工业设计师考虑了他作为创意专业人士的经验和需求。办公桌非常适合那些有很多东西并且需要整理以帮助他们按时完成任务的人。

桌子看起来很坚固,桌面的厚度和腿。它有足够的区域来满足您工作所需的一切。桌面可容纳您的笔记本电脑、键盘、显示器和鼠标。此外,还有足够的空间存放您的书籍、文件、钢笔和杯子。在下面,有挂钩可以挂你的包和耳机,另外还有一层可以放更多东西。



桌子由枫木和碳钢制成,外加可持续饰面。桌子是可建造的,这意味着你可以快速组装这个东西。它也是便携式的,因此很容易移动到不同的位置。

办公桌的轮廓很简单。这是一个潜在的赢家,因为它很紧凑,但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所有必需的东西。开箱即用,仅包括几个零件,包括螺栓和螺钉。包括用于额外支撑的木板,您需要将其连接到一对腿上。



在他的 Instagram 上,Alberto Monteón 分享了 11 作为他的工作空间,他大部分时间都在这里度过。几年来,他的办公桌得到了改进,现在他正在分享它的外观。他是一名设计师,因此他认识到大多数创意专业人士的需求。设计师从一张普通的可折叠塑料桌子改成了他创造的木制版本。



十一桌仍然是一个原型,但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潜力。例如,可以将零件放在扁平包装中,以便于运输。希望制造商会看到这种设计并愿意帮助生产和销售设计师的想法。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