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

工业设计中如何更好地售后维修也是其中一环,增加用户的粘性与信任度。

——

 

近日苹果官方上线了 “自助维修”服务,苹果自助维修工具租赁包含iPhone 12iPhone 13系列机型和第三代iPhoneSE所需的所有工具,后续将支持更多的苹果产品,mac之类。



既然是租赁,目前一周的租金就需要 49 美元,然后还另外需要缴纳押金为1272美元(约人民币8400元)。这么一算这个工具箱的价值就都可以买一部iPhone 13 Pro Max了……



苹果一共会提供两个工具箱,箱子的品牌是 Pelican,两个维修箱共同加起来就重约36公斤。怕你提不动,工具箱增加了轮子,可以拉着走。



首先是小箱子,这个箱子里装了用来加热的粘合剂加热器。它的作用是加热屏幕盖板,从而方便屏幕和机身的分离,配套还有固定支架。



△显示加热器



iPhone 13 Pro 热袋固定

这套设备也有满满的苹果风——和传统加热器相比,它有更精确的温度控制,能智能加热到指定温度。



第二个工具箱



这个工具包含的东西更多,还附带了一个指南,显示了每个工具的去向和它们是什么。它当然可以更容易地知道什么去哪里,并确保您在打包时不会忘记任何东西。有两个小盒子,里面装满了螺丝刀、显示屏盖、吸盘和一个塑料撬棒。



然后是两台大型设备——一台展示压机和一台电池压机——以及一个放置它们的托盘。



△显示压力机

 

显示屏压片机几乎是所有维修店的标配,如果没有这个工具,粘合剂的粘合可能不会那么牢固,并且可能会导致显示组件脱落或导致其防水性受损。



△电池压片机

 

则是对电池施加持续稳定的压力,使电池粘合剂更牢靠。



虽然苹果官方提供了详细的英文说明书,但苹果对于自助维修还是主要定位于具有维修电子设备知识和经验的个人技术人员。

 

“对于绝大多数客户而言,前往拥有经过认证的技术人员使用正品 Apple 部件的专业维修提供商是最安全、最可靠的维修方式。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