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几年显示技术有了一些突破改变,出现了可卷曲显示屏幕技,但现在主要用于智能手机

很快,我们将在未来看到可折叠平板电脑和可卷曲电视或触摸屏窗户或墙壁。可卷曲 OLED 显示器的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尤其是像 LG 这样的科技巨头一直走在工业设计创新前沿。



LG Display 团队发起了一项竞赛,旨在想象和设计能够展示 LG 数字显示器使用的产品和体验。这些设计应该能够改善用户的生活并提供新的体验。



比赛现在有20个入围设计。其中一些设计包括带有数字显示器的柜门或可转换成灯的可折叠电视。一个值得注意的项目是由设计师 Richard Bone Jisu Yun 领导的 Studio BooBoon Totem。总部位于东京的团队提出了 Totem,一种可滚动的显示器和条形音箱。



它与我们现在常见的任何电视都不一样,是直立状态。它也可以水平使用或仅用作条形音箱。它以不同的颜色呈现:木炭色、白色、蓝灰色和鲑鱼色。据说该设备还提供最小的占地面积。



这里使用的是柔性 OLED 技术。它允许可定制的显示,可以调整到不同的高度。



设计师们分享说,他们“想要创造一些有特色和雕塑感的东西,可以无缝地融入用户的家中。”

屏幕条形音箱概念本身就像一件艺术品。它是极简主义的,它的美学可以适合大多数室内设计。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