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安全防范意识的提高,大众在日常或特定作业场所,对规范安全穿戴和紧急防范产品都非常严谨上心。其中头盔是众多活动的第一道防线,特别是在救援中,第一响应小组和自然灾害任务就是最好的例子。但这种救生配件并不总是被需要,而且会占用很大的存储空间。头盔再设计,通过工业设计优化带来更适应我们需求的头盔。



这款极简头盔,通过折叠的结构设计方式合理的解决了收纳问题,在不牺牲形状和安全性能的情况下保持预期效果。就功能而言,它也不会使事情变得复杂——因此,它是各种领域紧急情况的完美配件。



折叠头盔的外观设计像平板家具一样扁平,收纳时你可以像卷饼一样挤压它,放在背包、抽屉或壁橱里。使用操作的机制也非常简单,只要一步操作。使其扁平只需按下后部的黄色按钮,按住帽子两端向中间挤压就能变成平板状态;展开时也仅需手将后方的绳子向后拉动,自动恢复就可佩戴使用了,然后将末端拉手固定在帽内的锁扣上。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