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瑞士设计学院ÉCAL的学生与日本制造公司雅马哈合作,对音乐播放器进行了全新的工业设计,创造了六款与众不同的音乐播放器,并在米兰设计周上展出。



这些如同音响般缺又非常新奇的设备旨在鼓励现代听众以更具互动性的方式与声音互动。ÉCAL 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 Maxwell Ashford 表示:“Yamaha 想要探讨的话题是,由于蓝牙音响之类的东西,我们已经失去了与声音播放设备的任何物理交互,甚至按钮也完全减少了。”





他们分析人们听音乐的照片和视频,通过传统仪式感结合现代智能化,去设计满足现代听众需求的解决方案。

 



ASMR Instruments




它们包括一个看起来像悬挂式移动装置的雕塑物体,它受到 ASMR 文化现象的启发——自主感觉经络反应。


该设备名为 ASMR Instruments,旨在放置在床边旁边,它会随着重力移动以产生非常微妙的有节奏的声音,让人们平静下来并帮助他们入睡。




Sound Frame



创作看起来像一个简单的木框架,但它有更多的东西。当一个对象被放置在框架内时,它会播放特定的歌曲播放列表来回忆珍贵的回忆。这是通过使用扫描仪扫描具有情感价值的对象然后对其进行编程以启动一组选定的歌曲来完成的。




Vertical Player 




垂直播放器,在得知黑胶唱片的销量在 2020 年超过了 MP3 播放器和 CD 的销量后,Villiger 想以垂直形式重新打造传统的黑胶唱片播放器。


打破传统我们了解的黑胶产品都是平放在桌面如一个四四方方的小盒子,而是将电唱机安装在一根又高又窄的银棒顶部,允许用户以非常规的位置播放唱片。在远处也能看到唱片旋转播放,更像是一个装置艺术般。




Stagespeaker




学生 Ronacher 创造了一个带有迷你舞台灯和扬声器的设备,名为 Stagespeaker,针对那些通过直播收听音乐会的人。不断变化的灯光被编程为随着音乐播放而闪烁,模仿现场音乐会的体验




Spezi 



外观上仿传统老式收音机既视感,其实它有四个通道,允许用户在家中的多个设备之间无缝切换。例如,他们可以通过拉动相应的按钮从收听电视频道过渡到智能手机。




Bandmait



它使用人工智能与练习乐器的人一起演奏,以帮助他们提高和学习如何在管弦乐队中演奏。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