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2022年 6月9日(周四)下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暨艺术设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召开,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校企合作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罗斌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志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副院长伏波、副院长徐禹、等校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桂元龙向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同各企业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围绕企业合作需求、岗位拓展、薪酬待遇、晋升空间、人岗匹配度、单位满意度等方面展开交流。广州市大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志港、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高教人才培养总监李模钦、广州市原子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志亮、广州易用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永、广州市科德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俊等多位企业代表均表示,企业将进一步加大与学校的对接力度,强化合作,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育企业所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校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学校举行了颁奖仪式,大业荣幸获得广轻工大学生校外实践获奖基地称号。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