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世界某些地区的医疗保健正在下降,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失去希望,因为可以实施大量解决方案。医生、护士、医学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以效率和质量为目标,因此他们希望跟上技术的步伐。在医疗领域和行业的进步使他们能够提供最好的医疗保健。但是,虽然这些专业人士通过扩展他们的知识和专业知识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但他们也需要人们来照顾他们。他们需要照顾好自己,以确保他们也能为病人提供最好的照顾。不幸的是,一些医生和专业人士认为事情是理所当然的,因此必须提醒他们。也许 Alo 可以帮助他们成为智能医疗助理,只要他们一直佩戴它。

设计师:哈里·里格勒








Alo 是一种创新的配件,可充当医疗保健助手,随时准备检查人的 O2 饱和度、皮肤温度、心脏,甚至 GPS。它旨在检查和跟踪诊所或医院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以确保他们保持健康。这款 Alo 智能设备使用传感器和 AI 模式识别来检查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健康状况。通过收集到的数据和信息,医院管理层可以采取行动减少护士和医生的工作量。如果检测到高压或高工作量,此人可以将其他工作或任务分配给任何可用的员工。






Alo Smart Healthcare Assistant应始终由医疗专业人员佩戴。它可以夹在口袋或衣领上,方便取用和提高效率,小屏幕上显示笑脸。由于手柄的设计和颜色,它会让您想起一款适合儿童使用的智能手表。它以易于使用和理解的简单而微妙的外观出现。我们可以想象看到这个夹在医生的白大衣上,准备给病人一个微笑。它具有一个传感器,可以从衣服的另一侧磁性连接,从而使任何用户都可以享受和依赖简单而干净的外观。






这款由 Harry Rigler 设计的医疗保健智能助手概念有可能成为智能手表的下一件大事。Alo Smart Healthcare Assistant 和健身手环在很多方面都很相似,但我们知道 Alo 可以为健康、健身和福祉提供更多帮助。这只是一个概念想法,但我们想象类似的东西会被引入并被医生实际使用。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