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一直是目前大家购买电动车的纠结之处,电动汽车的产品设计多为固定的充电位,在自家安安装还算方便,但如果出门在外,现在公共场所充电桩并不算特别多,在一个停车场能有几十个充电位已经非常富足。

 


之前我们发现过国外已经有做移动电源式的充电,但这属于需要自己购买并且一直携带在车上。现在有一种无需承担购买费用,随时可以租赁式的充电桩机器人出世,看它如何解决我们的充电烦恼。



 



ZiGGY 是一个机器人移动电动汽车充电平台,由EV Safe Charge公司研发制作,服务于所有停车位,而不仅仅是少数几个。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每天上路,电动汽车充电需求跟不上。到 2040 年,全球可能需要 5 亿个充电桩,高于目前的不到 600 万个,相当于对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累计投资近 1.6 万亿美元。





ZiGGY 减少或消除了安装固定式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的成本。 你通过网络预约附近的充电桩。然后开车导航前往,与此同时机器人也开始移动,所以意味着ZiGGY甚至可以提前帮你占领停车位。





当你到达后,机器人充电桩就开出车位,让你停好车。随后在两侧显示屏进行扫码付款即可开始充电,充好后还会有手机提示。





机器人ZiGGY 四个侧面都配备了摄像头和安全传感器带,可以自主驾驶并规避障碍。还配有前大灯和尾灯,以及还有全轮转向功能,确保它可以上下坡道、越过减速带和转弯。

 

两侧的大型视频监视器,结合电动汽车充电服务提供新的广告机会。停车设施可以通过使用 ZiGGY 与停车客户分享广告信息来抵消成本。

 

 



ZiGGY 不需要特殊的电动汽车充电空间!在不改变停车设施占地面积的情况下,ZiGGY 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