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最近在网上 “00后整顿职场”成为热门标签

而属于年轻人的办公装备也在发生改变······

小机箱主机大行其道





面对办公电脑的轻量化趋势,各大电子产品制造商也纷纷下场这一庞大的蓝海市场。


于是,向来以专业、潮酷在年轻人中享有口碑的国产电脑品牌- 机械师[MACHENIKE]与大业设计共同组建了一支热爱科技的产品项目团队。




在团队共同努力下,这款在办公小机箱领域开疆拓土的产品- 创物者S横空出世。







机械师品牌本身的调性是潮流、酷炫、个性,主要满足电竞场景的使用。而这款产品是一款商用场景的产品,这意味着它的特点与风格都与其他系列产品跨度相差较大。因此如何平衡产品的商务属性和家族属性是本次设计的重点。




延续机械师品牌主机的栅格装饰风格,融入商务造型,采用家族感栅格造型同时用品牌色灯光点缀,倾斜的线条打破矩形的商务感,商务中带有动感,从而平衡了商务与品牌系列感。








不同于传统的电脑主机,正面多个接口,通过精心设计排序一目了然且满足多种外接。


电源按钮之后是硬盘指示灯、重启按钮、前置音频接口、2个USB2.0接口以及2个USB3.2Gen1接口 。




作为主机中最重要的电源键(Power)


电镀光圈配合内凹按键设计,采用旋转波纹增加使用手感。并且在电脑开机之后,电源键中心点亮淡光,显示已经通电状态。







主机机箱外壳是金属合金,前面板栅格装饰件是塑料材质,顶端品牌logo图形则采用了外凸烫银设计


品质感方面可以说拿捏到位,比例优美的正面分割造型让产品有种德系设计的严谨与大气可以驾驭各种不同的办公环境。




机箱右面侧板和顶部的美观散热孔,辅助CPU高效散热,强劲散热同时静音满分。








采用12代酷睿i5-12400,较11代酷睿i5-11400提升约20%









近日,机械师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也在线上如期举办,除了创物者S广受瞩目,其他新品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喜爱,机械师2022夏季新品已全线上新。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