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疫情让人们更加增加与大自然接触的机会,更热衷于野营郊游,随之而来的露营产品设计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去充足这个热门的新市场。但更多的用户在实际体验露营搭帐篷后,也觉得十分麻烦,装备笨重,三分钟热度过去,国外一家公司用另一种方式打开与大自然接触体验。

 


 

 

 

Cabin ANNA


一座可以完全和户外融为一体的小木屋,让你的五感无阻碍感受大自然风情。





整个屋子由两个不同的外壳组成:最外层的木墙主体;内墙由木头和玻璃框架组成,与有屋顶的木外墙分开。两部分分别由不同支撑导轨滑轮引导,可分别移动。





将最外层木墙移开,留下木框架与玻璃结合的玻璃房,这样一个360°全景房就出现了,无论雨天雪天都不受影响。也可以在侧面位置作为露台,这都是一切都可随你的喜好可自行调整。





第二步可以将玻璃房完全打开,与大自然完全接触。





Cabin ANNA 通过大自然为你带来最舒适的休闲生活,屋内也能变成自然风景的一部分,在鸟儿的晨曲中醒来,感受一阵微风吹过用餐区,甚至在开阔的天空下睡觉,这是一种神奇的感觉。





小屋不止是一个简单的框架房子,里面满足基本的生活配置。在一侧有厨房和餐厅隔间,独立的浴室厕所在外面进入。





顶部的三角区域也没有浪费,做成了小朋友最爱的阁楼,一家人出游也能有单独的休息空间。





而地板下还隐藏着一个惊喜 —— 嵌入式浴缸,一个度假小屋也能满足“露天温泉”。





目前小屋不止有居住模式,还开拓了另一种模式:ANNA Meet ,可以作为小型的创意会议、聚会和写生、瑜伽课程等,这比在KTV写字楼这些地方更具趣味吧。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