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大家应该都知道留声机唱片吧,曾经十分流行,虽然后来衰落了,但现在也有不少人喜欢,那么从民国走到现在的电唱机必然要有所改变,所以复古的电唱机与现代产品设计语言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留声机唱片是在 1912 年左右逐渐流行起来。然而,在1991年左右,光盘问世后留声机唱片在市场上就开始衰落。直到2000年代中期左右,用PVS材料来制造这些唱片,从此“黑胶唱片”这个名称开始流行起来。

Daniel Visintainer注意到了消费者对黑胶唱片的需求,所以他为喜欢播放黑胶唱片的人设计了 Asenso。



Asenso是一种现代概念的垂直电唱机,柔和的蓝色和大胆的图形形状相结合设计感十足。



Asenso不同于传统电唱机的播放形式,以及扁平设计和柔软圆润的边缘,让它极具现代设计感。将唱片和扬声器合二为一,垂直播放的形式使它十分节省空间。



Asenso前面大大的按键使音频设备具有非常现代的技术倾向,这三个按键分别控制着开关、播放暂停以及胶片的拿放。




右边控制胶片拿放的按键其实就是控制电唱机内部的针头,按下按键,针就收回,胶片就停止旋转了,就可以把胶片拿出来了。



侧面的三个按键则是控制高中低音的,而且,底部的充电线是可拆卸的,这样电唱机就不用固定在一个地方了。

虽然现在数字音乐十分流行,但是电唱机可以让我们拥有好的音乐体验,它产生的音频是高质量的,没有任何损失的频率,将它和现代数字音乐进行比较,就会发现其中的区别。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