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2022年广东省工业设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会员代表大会于昨日在广州成功召开,大业设计作为理事会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主要就过去的工作总结和未来新发展话题围绕展开,广东省工业设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致力于将广东省高校、企业、设计机构整合链接,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



会议上进行联盟新一轮理事会选举与联盟章程《草案》商讨,大业集团有幸继续作为联盟的理事会,为广东工业设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不止于过去的成就,为工业设计创造更大的光芒与热量,推进广东工业设计整体创新发展。



此次会议上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合力牵动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化全产业链规模化。



在疫情环境下,如何保持工业设计行业的向前进,各位理事发表建议讨论,希望通过更紧密的交流,更全面的设计大赛,搭建更多人才和企业的沟通平台渠道,将发展落在实处。



本届大会的顺利举办,加强了联盟内部之间沟通与交流,推动联盟在新的时代下如何更好服务产业发展。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